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09月10日 16:30 曲绍瑜 点击:[]

9月1日至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培训基地举行。我校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

为期五天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甲组男子团体赛,甲组男单,男双,女单,混双等几个项目的比赛,展现了科大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极强团队协作意识,平日刻苦训练的成果在比赛中得以集中体现,同时,积累了宝贵的赛事经验。

经过几天的激烈比赛,海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62班梁倩文力克强敌,荣获甲组单项赛女单项目的冠军,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实验专业171班张然和梁倩文合作在混双项目中拔得头筹,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161班王志勇获得甲组男子单打项目第7名。梁倩文成为本次大赛的唯一双冠王。

此次比赛共有省内29所高校,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