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5月25日 09:42 体育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一同参观了高密市党性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史知识和党性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各党员参观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抗争,到建国初期的曲折前进,再到改革开放以后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弘篇。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风雨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精神境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灵魂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净化,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党性教育基地将中共党史、党的纪律建设史、高密党史有机结合,以文字、图片、音像、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展示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展示我们为什么必须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展览分为“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几个部分,每一部分在叙述历史经过的同时,重点介绍重大事件、典型人物的事迹,让参观者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发自内心的爱党、敬党、忧党、护党,更加自觉地为推进党的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与天泽航海俱乐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