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帆船队再获佳绩

2015年11月09日 09:49 团学工作  点击:[]

“龙达”杯2015中国(青岛)首届龙骨帆船“双船队赛”·秋季赛,于11月7日至8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该项赛事由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主办,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承办,龙达航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日本,北京,厦门,青岛等地的8支代表队的百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FE26级别,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船队赛”团体对抗模式,激烈的对抗让运动员们直呼过瘾。该项赛事采用“季度赛”的形式,按照“春、夏、秋、冬”四季划分成四个阶段,船队可连续参加全年的四季比赛,也可参加单次比赛,全年都参赛的队伍可凭借四个季度的总积分,竟逐年度总冠军。

青岛科技大学共有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大风大浪的陪伴下,由体育学院学生:董亮、展召、谭玉轩、胡晓琛、方涛同学组成的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经过8轮的激烈比赛最终荣获季军。据介绍本次比赛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在8轮的比赛中以默契的配合,熟练的技能和不服输的心态积极面对强敌,赛后得到了国际帆船仲裁和赛会组委会的好评和祝福。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育新杯”篮球半决赛——体院VS中德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二届“育新杯”五人制足球赛 ——体院VS法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