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印发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年06月07日 08:46 团学工作  点击:[]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2016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按计划、有秩序的进行,经学校各相关部门协商研究,《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表》已确定。现发各单位,请遵照执行。

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离校工作的总体安排,高度重视,做好统筹,通力协作,真抓实干,以毕业生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毕业生办理各项离校手续提供优质、便捷、热情的服务。各学院要加强毕业生教育工作,及时将离校安排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要充分考虑毕业生同学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加强人文关怀,注重工作细节,妥善安排好毕业生离校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2016届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愉快的离校。

附件1:崂山、四方校区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表

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2016届高密校区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表

校长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2016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届毕业生物资专项调剂市场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在校首届国学承载,花开雨来成语大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