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6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余额退费的通知

2016年06月07日 08:49 团学工作  点击:[]

2016届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

根据学校有关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现将校园一卡通余额退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生核对建行卡卡号(名单已发至各学院分团委),如有问题请尽快与计财处联系更新卡号,以免影响余额的退发。

2. 6月30日前毕业生自行检查校园卡状态,确保卡片未冻结且无过渡余额(在餐厅等POS机上能正常消费即可)。

3. 7月1日上午9点以后毕业生校园卡将全部冻结,一切功能停止。(在本校读研、任教等留校人员原有卡片也将冻结无法继续使用,新卡下发之前如有需要可办理临时卡消费用。)

4. 校园卡不再回收,留作纪念。其身份将转换为校友身份,需要时可持校园卡和身份证及相关证明向校园卡管理部申请启动消费功能。

5.毕业生离校后5个工作日内学校计财处将校园一卡通卡内余额转账到登记的建行卡上。

网络中心

计财处

后勤处

2016年6月2日

上一条:我院赴莒南县涝坡镇夏家沟村“情系大山-温暖心灵”爱心支教团获批山东省2016年“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第一批入选团队 下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上网账号注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