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扬帆远航 再创辉煌”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15:25 曲绍瑜 点击:[]

六月的离歌唱响,奋斗的青春起航。近期,体育学院开展了以“扬帆远航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师生们共同回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训练、比赛的珍贵记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不懈奋斗、再创辉煌。受邀返校的校友给同学们分享了初入职场的经验。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对科大校园的不舍之情,还从课程设置、学生活动等方面向学院进言献策。

学院开展了“青春留母校”毕业寄语活动,将自己的青春记忆和奋斗宣言留在体院,告诫学弟学妹珍惜青春韶华不懈努力和对母校的衷心感谢。

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课”,学院班子和专业课老师与毕业生倾心交谈、亲密合影,勉励大家踏实创业、勤奋立业,声声嘱托和祝福成毕业生扬帆远航的不懈动力。

后期,学院还将开展“青春纪念册”毕业照征集等后续活动。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