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2018年11月05日 14:41 体育学院 点击:[]

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是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公益性活动、开放式交流和综合性服务平台。主要职责包括:

一、贯彻国家和省有关于创新创业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际情况,统筹、组织、实施各项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工作;

二、邀请社会上的优秀知名企业家以及青年优秀创业人才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三、聘请优秀校友、政府、企业家、学者等社会各界相关专业人士担任创业导师;

四、定期开展创业模拟实战等创新创业培训班;

五、定期举办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六、开展以创业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创新创业竞赛系列活动;

七、组织申报校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补助;

八、对入驻园区的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实习场地、政策咨询、指导服务,协助大学生对创业项目进行孵化;

九、加强与国内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园区政策

1. 入驻俱乐部的创业项目负责人可以无偿使用办公场地及办公器材。

2.入驻俱乐部的创业项目负责人优先参加创业培训

3. 入驻俱乐部的创业项目负责人优先申请大学生创业补贴。

4. 入驻俱乐部的创业项目负责人有权申请创业基金。

5. 针对入驻俱乐部的创业项目。俱乐部会不定期联合风投公司和金融机构举行路演活动。

上一条:心理健康小知识8——心态左右一切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