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会届中考核述职举行

2019年03月07日 15:23  点击:[]

三月清风徐来,十里春花盛开。3月5号,体育学院学生会届中考核述职报告迎着和煦的春风在体育学院会议室正式召开。出席此次报告的有分团委曲绍瑜老师和所有学生会成员。

文体部部长崔鹏答辩,总结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和组织趣味运动会和迎新晚会,表扬了全体成员的优秀表现。副部长郝奕霖针对上学期的工作提出新的想法。权益部部长郑德国答辩,总结了部门为学院做出的赞助贡献,提出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裁判部部长王瑞祯,副部长李世君提出贯彻学生会对于裁判的培训和管理。组织部部长仇晓英报告了团员管理和团费收缴等情况。宣传部部长朱家辉提出部门工作虽然繁琐,但很充实,取长补短,弥补自己和部门的不足。学生会主席张秀万最后总结报告,提出青科体育人要有无畏的精神,为了体育学院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学生会指导老师、学生会秘书长曲绍瑜老师最后发言,他认为第四届学生会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充分发挥了服务学生、搭建桥梁纽带功能。一学期来在宣传党的方针路线、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等诸多方面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制度建设、人文活动开展等方面有了开创性的发展。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学期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各方面工作蒸蒸日上,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大学习”开班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强国 领跑未来”毕业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