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21日 08:5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新形势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院长葛振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院长在讲话中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分享了自己及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经验故事,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希望每名毕业生抓住每次就业机遇,尽快实现就业;二是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扬体院奋发拼搏精神,实现事业突破;三是要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投身祖国改革发展大潮中。


学工办主任曲绍瑜主持会议,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最新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青岛市创业补贴、大学生就业住房补贴等相关政策进行介绍解读。


上一条:用奋斗书写青春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体育学院开展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