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6:31  点击:[]

五月青春似火、激情四溢,体育学院迎来了属于学生的心理健康的节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为切实开展组织好本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利用学科专业优势、师资优势,结合我院学生专业特点,开展“感恩于心·乐观于行·健康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按照学校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的相关活动要求,结合学生心理工作实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确保活动水平和质量。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其他教师以及班级心理委员、学生会成员精心策划,并负责活动具体执行,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到心理活动月中的每一次活动中,师生互动让本次活动更具意义。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体育学院一直号召师生共同参与在各项活动中。学生与老师更加亲近,学生更愿意表达内心的感受,通过老师的带动、引导和帮助,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有效。


上一条:关于举办“体院心向党”大学生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心理健康小知识10——10条心理健康小贴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