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体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15日 16:13  点击:[]

 6月1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举办“体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体育学院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学生们深刻体会红色文化。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曲绍瑜、兼职孔令辉、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朱云波等。参与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共6名,每名选手依序上台,进行8-10分钟的主题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以铿锵有力的话语诉说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有的选手引经据典,从党史出发,讲述党的百年历程,赞美百年前有志青年们的奋勇与热血;有的选手结合实事,从当下出发,讲述疫情期间青年党员的家国大义,呼吁当代青年人勇担责任、砥砺奋进。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结果如下:王永辉同学获得一等奖,杨海凤、胡硕同学获得二等奖, 魏建坤、侯圣楠、类兴凯同学获得三等奖。

学习党史是对初心的回望,是对过往经验的总结,也是对精神力量的传承。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学好这门历史必修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努力实现“学史以明鉴,勤思以致远”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誓言。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乒’出精彩,‘创’赢未来”乒乓球友谊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体院心向党”大学生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