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强国 领跑未来”毕业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11:04 曲绍瑜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毕业生厚植爱国情怀,培养感恩意识,激发青春担当,体育学院持续抓好毕业教育这“最后一课”,精心筹划组织,为即将远行的体育学子注入笃定前行的不竭力量。

6月19日,学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炎炎烈日下,毕业生党员穿上防护服,再次走上学校全员核酸志愿服务岗位,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有序高效的完成了崂山校区一万余人的核酸检测引导工作,进一步坚定了体育学子爱党爱国、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6月21日,学院开展“大学最后一课”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带领毕业生回忆起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再一次温习课程中的难点重点,送上临别时的声声叮咛,号召毕业生以奋斗致敬青春,用成功感恩父母,以成就展现母校,将个人奉献祖国。

6月20-22日,学院学工办、团委组织开展了“爱体育 兴科大”教育活动,在此活动中,通过“爱体育”抖音平台录制微视频,毕业生以体育运动方式阐释了“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并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青科大人使命和担当,在建设体育强国的奋斗之路上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