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15: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我院各级团组织纷纷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学生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1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在学院301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主持读书班学习。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张霄领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部分团支书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学习心得,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就如何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体会。

体育学院各团支部纷纷开展主题团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体育赛事运营研究生团支部,市场营销本科生联合团支部,休闲体育2019级1班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重要报告,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开展学习活动;休闲体育2019级2班团支部,休闲体育2021级1班、2班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回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休闲体育2020级1班、2班团支部,休闲体育2022级1班、2班团支部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学习。各支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交流、探讨,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自己要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在党组织带领下打赢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东营市河口区 “共饮黄河水,共护母亲河”国情观察实践团 走进黄河入海口流域开展调研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