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新申请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申报表

2010年04月28日 14:54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点击:[]

省(区、市)

山东省

学校名称

青岛科技大学

学校代码

42760006-4

学校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69号

邮编

266061

教育部已批准运动项目

申报项目

田径

学校领导

姓名:马连湘

电话:

体育院(系、部)负责人

姓名:朱宏庆

电话(手机):13906481641

该项目主教练基本情况

姓名:王朝霞

电话(手机):13964839641

职称:讲师

年龄:36岁

原运动经历:1994年参加“全国体院锦标赛”以6.26m的成绩打破全国体院记录,并获得第二名。1996年9月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得三级跳远第三名,以13.26m的成绩达到国家级键将标准。

执教经历:从1996年起共培养出了跳远、三级跳远、100米、110米栏、200米、400米等六个项目8名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的队员。

该项目助理教练

基本情况

姓名:周长吉王明霞

电话(手机):13506481839

职称:副教授 讲师

年龄:45岁 39岁

原运动经历和执教经历:

周长吉:1985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山东省选拔赛第一名。1986.年,全国大学生第二届运动会 标枪第二名。

王明霞:1995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上海)马拉松第二名。1996年9月参加亚特兰大奥运会。1997年东亚运动会(韩国釜山) 5000m第三名。1998年全国田径锦标赛10000m第三名。

该项目组师资状况

1.现从事该项目在职教师数量:5人

2.现从事该项目在职教师姓名、年龄、职称:

谌于萍,52岁,教授;李红绵,56岁,教授;金永泉,30岁讲师;孙中丰,34岁,讲师;马力29岁助教

3.现从事该项目在职教师的运动训练经历和执教经历:

谌于萍,铁饼,1975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李红绵,中长跑,1979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金永泉,铅球,2004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孙中丰,短跨,2002年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马力,跳高,2004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

续表

开展该项目运动训练竞赛已具有的场馆设施、器材条件

田径场2块,室内综合力量训练房,室内综合健身房,室内风雨操场。

开展该项目运动训练竞赛每年可提供保障的经费状况

2007-2009学年度每年为足球和田径项目专项拨款40万元,保证运动训练及比赛的开展,保证了运动员训练补助的按时发放,以及比赛和训练的各项开支。

开展该项目运动训练竞赛能否对运动员采取针对性强、时效性明显和富有特色的教学训练与学籍管理规定

2007年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制订了新的《高水平运动员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体育教学部制定了《青岛科技大学优秀运动队运动队管理文件汇编》

近三年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状况(按年度测试数据填写,限200字)

2007-08学年共测试学生20625名,优秀率13%,良好率52%,及格率31.2%,不及格率3.8%。2008-09学年共测试学生22547名,优秀率4.08%,良好率54.88%,及格率27.61%,不及格率13.43%。

2009-10学年共测试学生23174名,优秀率12.29%,良好率32.93%,及格率40.48%,不及格率14.31%。

近三年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情况(限200字)

通过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学生每天有一定时间用于课外体育锻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每个学生每周至少参加2—3次课外体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团组织以及学生会和其他学生社团组织的作用,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课外体育活动。体教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有关部门紧密配合,有计划、有组织地成立各个项目体育活动俱乐部,延伸体育教学,发挥了我校优良体育设施,指导广大学生科学的进行体育锻炼。

学校意见

按照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要求,我校经严格自评,认为已基本符合要求,特申请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资格。

青岛科技大学

二0一0年四月二十六日

专家组评估意见(请另附详细意见)

专家签名:

二0一0年 月 日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意见

评审分数

评审名次

签 章

二0一0年 月 日

上一条:“新申请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评审指标体系 下一条:2010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申报自评报告(田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