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关于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调整的报告

2017年09月29日 17:33  点击:[]

教育部:

根据教育部教体艺【2017】6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和鲁教体字【2017】10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按照《山东省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调整方案》和相关要求,对我校已有高水平足球运动队项目和新增高水平羽毛球运动队项目进行自评,并将评审材料已于2017年8月14日上传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网站,提请教育部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评估专家评审。

近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于2017年9月16日晚在杭州闭幕并交棒青岛,根据青岛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关于竞赛项目设置讨论的初步意见和山东省各高校高水平运动项目设置情况及竞技水平,我校有意将羽毛球项目改为橄榄球项目,以满足未来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需要。目前,在山东省各高校既没有羽毛球高水平运动队也没有橄榄球高水平运动队、在青岛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可能没有羽毛球项目,有可能设置橄榄球项目的情况下,考虑到山东省在全国橄榄球比赛中成绩突出,后备人才充足,山东高校都没有橄榄球高水平运动队的情况,我校愿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条件,承担起山东省大学生橄榄球运动项目发展的重任,申请增设橄榄球高水平运动队或者将羽毛球项目改为橄榄球项目。对此,山东省教育厅同意并给予大力支持,也希望山东省能够有橄榄球高水平运动队学校,以助力山东省橄榄球运动发展,促进橄榄球竞技运动水平的提高。

鉴于以上情况,我校特申请在保留已有足球高水平运动队的基础上,再增设橄榄球高水平运动队或者将前面申请的羽毛球高水平运动队改为橄榄球高水平运动队。现将已有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自评报告、高水平羽毛球运动队自评报告和高水平橄榄球运动队自评报告上传我校体育学院网站,请教育部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评估专家给予评审。

附件一: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自评报告(2017.8).pdf(保留项目)

附件二: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羽毛球运动队自评报告(2017.8).pdf(新增项目)

附件三: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橄榄球运动队自评报告(2017.9).pdf(新增项目)

青岛科技大学

2017年9月29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足球运动队、高水平羽毛球运动队自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