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夺得女子橄榄球铜牌

2021年10月14日 15:33 徐海寰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橄榄球项目的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1班的曹盈盈作为山东省女子橄榄球队主力队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竭尽全力,最终获得铜牌,书写了我校在校学生参加全运会比赛获奖的新篇章。

曹盈盈是国家一级橄榄球运动员、国家级运动健将,作为我校2019年入校的橄榄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加入校橄榄球队后在主教练姜乾乾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努力提升。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2月她接到了山东省体育局发来的调涵,以一名在校大学生的身份加入山东省橄榄球队备战全运会。在队期间,她始终不忘学校,及时向教练和团委老师汇报自身训练和生活情况,最终在全运会女子橄榄球项目的决赛中赛场获得铜牌,赢得了山东省体育局、橄榄球运动协会的一致肯定。她的事迹被淄博电视台体育频道重点报道。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橄榄球运动队目前有主教练1人,队员11人,自18年成立以来不论刮风下雨始终坚持训练,在2019年猛鲨杯橄榄球国际公开赛中获女子组冠军,2021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橄榄球赛中获女子组第四名、男子组第九名。这枚奖牌是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后的突出成果,体现了青科大新时代体育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营造出“爱体育·兴科大”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蹚出一条青科大体育综合改革的特色之路。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