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2013年04月17日 10:08 群众体育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强健学生体魄, 4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分别在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举行了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全校16个学院参加了比赛。

运动场上,各参赛代表队穿着统一队服,踏着响亮的节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动作标准流畅,精神面貌振奋人心,不仅赛出了各代表队风格和水平,更充分展示了各学院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体现出科大学子的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中不断赢得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评判,四方校区的高职学院、化工学院、化学院、高分子学院,崂山校区的自动化学院、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学院、外院学院和高密校区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将在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举行。

上一条:关于举行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