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我校百余名师生体验帆船运动

2013年09月30日 13:07 群众体育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群众性帆船运动,让更多的师生走进帆船、了解帆船运动,体育教学部于9月28日上午在奥帆中心训练基地组织了“欢迎来航海”帆船体验活动。体育教学部主任葛振营老师带领全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体验活动。

体验活动分为普及航海安全、基本知识和海上帆船体验两个部分。本次帆船体验活动由我校金永泉、杨琳老师负责航海知识普及和海上帆船体验,师生分组、分批次乘坐飞虎竞赛大帆船分别体验了逆风航线、橫风航线、顺风航线的航海乐趣,感受到了团体合作的趣味。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群众性帆船运动,极大的提高了师生对帆船运动的热情。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决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