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新年伊始首战告捷

2016年01月06日 10:33 群众体育  点击:[]

伴随着第四届(2016)新年杯—2K队帆船对抗赛在2016年的第一天落下帷幕,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也为2015年画下圆满句号,同时也开启了2016年的扬帆之旅。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和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承办,共设珐伊26和珐伊28两个级别,采用“二对二随机配对”的“双船队赛”模式。

80余名中国和日本帆船选手同场竞技,经过2个比赛日21场42轮的激烈角逐,在珐伊26级比赛中,中国的飞鱼帆船队和蓝途—阿兹尔帆船队获得冠、亚军,来自日本的Qrque队位列第三,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获得第七名的成绩。

本届比赛吸引了海内外诸多高手同场竞技,新老帆友齐奥帆中心,共话友情,以帆为媒,迎接新年的到来。作为参赛队伍中最年轻的科大帆船队,以“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虚心请教学习”的参赛态度得到了各个参赛队以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赛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曲春校长向科大帆船队送来祝福,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做高校中的航海领军者。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青科大冬季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冬季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