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2023年03月27日 08:17 徐海寰 点击:[]

3月23日上午,2023年度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坤,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主持。

丁林充分肯定了校工会、校团委、体育学院过去一年在加强全校师生体育运动能力、提升体质健康水平和营造“爱体育·兴科大”主题活动氛围上的优异成绩并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做到体教融合,通过校运动会的平台,让大家一起运动,在体育运动的过程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二是守正创新,以体育人。要充分发挥好体育在五育并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上的积极作用,与体育教学改革相结合,兴办让师生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和赛事文化;三是坚持系统观念,同心协力。各部门、各学院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群策群力,争取举办一次“健康、快乐、隆重、有序”的体育运动盛会。

会上张霄宣读了新一届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对2023年学校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及运动会相关部门分工情况进行了工作安排;校工会、校团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教职工、学生2023年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