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设施 > 正文

四方校区教学使用体育馆的实施细则

2011年09月19日 10:09 场馆设施  点击:[]

四方校区教学使用体育馆的实施细则

为了配合学校教风学风检查月活动和体育教学部四方校区体育馆管理的规定。规范管理教学使用体育馆是保持良好教学秩序的基本条件。

制定原则:

1、 为师生服务,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的原则

2、 最大限度利用现有场地设施资源,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的原则

3、 女生班使用场馆适度优先的原则

实施细则:

1、大学体育二年级可以使用体育馆的项目: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瑜伽、跆拳道、散打、艺术体操、体育舞蹈、女排。无专用场地的项目每个教学单元允许进入2-3个教学班。并按照教学周历的内容有序组织,保持场馆的良好秩序。

(遇雨天或极端天气,篮球、足球、男排、网球和本轮次不在场馆的上课的项目可以调停课,其他项目正常上课)

2二年级无课时,一年级在完成教学周历中田径内容情况下可以进入体育馆,每个教学单元允许进入5个教学班。并按照教学周历的内容有序组织,保持场馆的良好秩序。

篮排足教学组合,进行足球、篮球介绍课内容时不进入体育馆)

组织与协调:

由四方校区教研室王晓东老师负责,特殊情况的教学单元由教学督导和年龄大的教师负责。

管理与督促:

主要由体育教学部部门领导负责管理、教学督导、四方教研室主任协助管理。把日常使用四方体育场馆进行教学的组织情况记入听课本,作为教师教学效果评价的依据。

体育教学部

2011年8月27日

为了大家共同的教学环境,请老师们理解支持与配合

上一条:体育运动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