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2020级各班级团支部委员、班级委员选举的通知

2021年03月15日 17:44 曲绍瑜 点击:[]

2020级各团支部、班级:

为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班级建设,提高基层团组织、学生组织凝聚力,贯彻落实学校“班团一体化”的要求,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拟对体育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班级进行支部委员会、班级委员会选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委员设置

团支部设团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班级委员会设班长1名,学习委员1名,文体委员1名,心理生活委员1名。共7名委员。

二、团支部委员及班委会委员任职条件

1.思想进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思想素质好;无宗教信仰。团支部委员必须具备共青团员或共产党员的政治面貌。

2.品行端正。积极弘扬和践行学院精神,模范遵守学院学生行为规范;为人正直,办事公道;谈吐、举止、仪表端庄大方,有良好的大学生风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入校以来无不良记录。

3.学业优异。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原则上任职前一学期综合测评成绩需在班级前30%。

4.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作风扎实,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师生信任和好评。被任命后能保证任职期至少连续一年。

5.能力经历。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有相应工作经历或可塑性强。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各团支部、班级岗位需严格按照规定设置、岗位职责及编制数量进行,以精简高效、宁缺毋滥、不得超编、不得另设为原则;

2、选举工作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由学院团委负责具体工作实施,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报名人员资格审查。

3、选举在各团支部、班级内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推荐,经考察、公示后进行任命,职位空缺可由其他委员兼任。

4、参加竞选同学需下载填写报名表,签字部分需亲笔签名,保证所填信息及承诺真实性,自觉接受同学监督。

四、具体安排

1.通知报名阶段。3月16日前公布选举通知,进行动员;3月19日前参加竞选的同学将报名表(纸质版)报学院团委办公室;3月19日-3月21日进行报名人员资格审查。

2、推荐考察阶段。3月22日至3月23日各团支部、班级进行班级内推荐;3月24日对推荐候选人进行考察;3月25日至3月29日对拟任命人员进行公示。

3、任命上岗阶段。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院党总支审核。审核通过后上岗工作。

                                                                     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团支部推优公示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