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诚聘海内外人才及优秀青年博士

2024年03月13日 16:31 徐海寰 点击:[]

一.学院简介

青岛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经、管等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山东省“强特色”、“811”项目建设高水平大学,被教育部评估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双50强高校”,被社会赞誉为“中国橡胶工业的黄埔”。

体育学院办学历史源于学校办学之初设立的体育教研室,1991年从基础部分离并更名为体育教学部,于2014年12月8日更名为体育学院,是学校直属的体育工作和教学单位。学院现有在校生230余人,学院现有体育赛事运营二级硕士点一个,面向体育学及管理学生源招生;休闲体育本科专业1个;依托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设市场营销(体育市场方向)本科专业1个,面向高水平运动员招生。

我校是教育部体育课程评估优秀学校,山东省高校体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山东省教育厅体育课程评估优秀学校、青岛市帆船特色学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水上运动分会副主席单位、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席单位,2022年8月,学校被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体育局评为山东省体育强省建设先进集体。

二.诚邀优秀青年博士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4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3〕14号)要求,结合体育学院的发展需要,拟面向海内外诚聘人才及优秀青年博士,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体的应聘条件、待遇以及应聘程序详见《青岛科技大学2024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启事(简章)》(请登录青岛科技大学首页查看https://www.qust.edu.cn/info/2139/28737.htm)。

三.招聘人数及条件

1.省部级人才或正高级职称1人,具体待遇按学校政策,一事一议

2.体育学博士,方向为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育训练学,共计1人。要求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2篇;参与过市厅级以上项目课题;年龄35周岁以下。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运动成绩、代表性科研成果、个人奖励及联系方式等;

2.前期研究工作概要与主要成绩:表明其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成果证明。(如:学术论文、获奖、专利证书等),论文目录(注明第一作者);

3.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99号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532-88959355

邮箱:zhangxiao80@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选用教材专家评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