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女子沙滩排球队喜获佳绩

2008年07月07日 11:04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2008年7月1日至6日,中国大学生第四届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山东莱州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女子沙滩排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教练员和学生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在23支参赛队伍中,我校女子沙排队在本届比赛获得乙组第六名,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举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莱州市人民政府、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莱州工业园区、三山岛街道办事处、莱州市体育工作办公室和莱州黄金海岸旅游地产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莱州三山岛黄金海岸杯全国大学生第四届沙滩排球锦标赛”,在风光秀丽的三山岛黄金海岸隆重举行。全国共有近五十所大学参赛,各参赛队水平较去年均有大幅度提高。我校女子沙排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抓好训练,打好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了以上成绩,竞技水平令很多名牌大学的排球同行大加赞赏。

上一条:全员参与 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下一条:体教部召开全体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