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与韩国南原市签订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协议

2010年04月16日 11:43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应韩国大学生活体育联盟邀请,由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文哲任团长、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和青岛中能二队联合组成的青岛足球代表团,于4月2日至9日赴韩国参加全罗北道体育协会主办的足球邀请赛,球队已于4月10日返回青岛。

在此次赴韩邀请赛期间的7天时间里,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分别与韩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亚军全州大学足球队、韩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八名西南大学足球队、韩国大学生足球锦标赛亚军郡长大学队、韩国U19组比赛冠军理里俱乐部足球队进行了5场比赛,取得1胜3平1负战绩。

代表团团长、副校长王文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我校足球队第一次走出国门参加足球邀请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极好的学习交流的好机会;通过比赛,运动队在足球竞技方面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锻炼、学习和提高,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参加国际比赛的心理素质,积累了参加国际比赛的经验,同学们在比赛中给韩国人展示了我们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整个运动队的表现可圈可点,比赛成绩比预期得满意。

4月6日晚,南原市和青岛科技大学、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南原市副市长金生万与我校副校长王文哲签订了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备忘录,同时与青岛市中能足球俱乐部签订了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每年双方组团多次进行互访比赛、训练和交流。韩国南原议会、南原市政府有关部门、韩国大学生活体育联盟、全罗北道体育协会、扶安郡体育协会官员及韩国新闻媒体出席了签字仪式。签约仪式之后,南原市副市长隆重举行了招待晚宴。

王校长与南原市副市长签订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备忘录

与全州大学队交换队旗

上一条:宿建军在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上喜获亚军 下一条:【青岛日报】青科大足球队访韩归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