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2010年07月03日 09:44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7月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2010届毕业典礼在崂山校区经管楼313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张淑华以及体教部党政领导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由体教部党总支书记吕德谦老师主持,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张淑华寄语毕业生,她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祝贺201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对体教部毕业生为学校赢得的荣誉表示诚挚的感谢。张校长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毕业生要乐观面对现实,勇于挑战自我;二要学会做人,做一个负责任的人;三要把母校“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带到各自的岗位,时刻以一名“青科大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最后,希望毕业生能常回家看看,关注科大,关注体教部。

随后,体教部教师代表楚晓东老师发言,她希望毕业生要有职业运动员的精神,自强不息、永不服输,祝愿前程似锦,一帆风顺,能常回母校看看。体教部毕业生代表姜鹏同学向辛勤培育、无私奉献的学校和体教部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祝母校60华诞生日快乐。

典礼最后,体教部主任朱宏庆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体教部荣获“颐海苑杯”2011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