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27日 09:35 王作辉 点击:[]

12月2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工作临时负责人张霄传达了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他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及谋划未来发展结合起来,增强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明确自身努力方向,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为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展开认真学习和讨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学习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刘兴云书记的工作报告后,感到备受鼓舞,报告明确了我校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措施。今后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在学校为青年教师提供的良好教学科研平台的基础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学院师生、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党支部会议、举行党员实践活动等形式,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工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实质,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与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一组检查体育学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