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年01月15日 09:38  点击:[]

1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到会祝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主持。徐瑞成代表校工会对体院第一届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体育学院多年来鼎力支持校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回顾了几年来体育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的领导支持下,积极履行维护、参与、建设、教育职能,在行使教职工民主权利、维护教职工权益、带领教职工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干事创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作了工作报告,对体育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体育学院工会主席王晓东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对体育学院工会在民主管理、关爱职工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全体参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两个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同时进行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的选举,经各工会小组提名、学院党总支和校工会审核、大会投票选举,王晓东、马笑丛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王晓东当选院工会委员会主席。

最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两代会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成绩,明确了努力方向,形成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体教职工要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