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专题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08日 20:46 徐海寰 点击:[]

9月30日,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专题工作会议。体育学院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及全体党员干部、迎接山东省体育工作评价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是结合近期山东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的有关内容,召开学院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葛振营要求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要将本次学习的工作精神融到具体工作中去,以钉钉子的精神对照迎评赋分要点查漏补缺。本次迎评工作是本学期学校、学院体育工作的重点任务,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家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不能存在松懈、懒散的情况,要有集体意识和群策群力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创新辉煌。楚晓东在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希望大家做好头,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责任与担当,认真对待公共体育课程教学工作,在上课时要以身作则,不能出现早退、迟到、不负责的情况,近期要加强考勤和学生管理,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并尽快解决,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吸取并修改,真正将责任意识做到位,落到实。

会上,葛振营对本次专题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要认真对待本次山东省教育厅的体育工作检查,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学习其他高校的优点和长处,找到自身不足;二是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在岗位上立足自身,接到任务就要尽善尽美完成,不找理由、不找借口;三是扛起责任,抓好落实。各迎评工作组各司其职,各尽其位,加强各组都沟通和交流,群策群力,解决问题;四是查漏补缺,力争优秀。针对容易失分的地方要想尽一切办法提高分数,提升效率,提前完成各项指标的考核和准备,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