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鲁赛场展风采 以体育人谋新篇 我校学生在多项省级赛事中取得佳绩

2023年03月30日 12:56 曲绍瑜 点击:[]

为持续推动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走实走深,体育学院以俱乐部课程为依托,科学有序组织训练备战。近期,多支运动队赴山东各地参加省级大学生体育比赛,在比赛中攻坚克难、顽强拼搏,获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示了我校体育综合改革“以体育人”的丰硕成果。

3月24日至27日,我校花样跳绳队(由12名非体育专业学生和4名体育专业学生)在2022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跳绳比赛中获得一等奖9项。体育学院4名学生在体育院校组别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3月4日至11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协办的“2022年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比赛在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包括山东大学在内的12所高校参加,我校校园组男子足球队获得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2月20日至27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吸引了来自省内的16支高校队伍参加,参赛队伍数量和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我校校园组男子篮球队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