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帆船队获2023“亚帆联杯”青岛国际帆船赛J80级冠军

2023年08月19日 10:23 徐海寰 点击:[]

千帆齐逐,尽享“帆船之都”魅力;厚积薄发,体现“青科帆船”力量。8月15日,由亚洲帆船联合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的2023“亚帆联杯”青岛国际帆船赛在青岛奥帆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获J80级冠军,同时也是首个洲际帆船赛事冠军。

为保证比赛质量,体现青科大帆船运动员的责任与担当,全体队员积极备战,经历了暑期为期近一个多月的集中训练,教练员针对赛事航路和技术战术制定针对性理论和体能练习。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克服高温、拼尽全力,最终以微弱的优势力压对手获得冠军。

据悉,本届比赛并首次被纳入亚帆联赛事体系,升级为“亚帆联杯”青岛国际帆船赛,吸引了来自巴基斯坦、日本和中国香港、台湾以及国内相关省市组成的18支船队百余名国际国内高水平帆船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的成功获奖进一步丰富了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实践成果,为学校帆船项目立足全国、走向国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校帆船队包揽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联赛(北方赛区)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