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获评山东省第一批体卫融合年度优秀试点项目

2024年01月16日 14:40 徐海寰 点击:[]

近期,根据《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一批体卫融合示范项目和2022年度优秀试点项目评选的通知》(鲁体办字〔2023〕28号)要求,经单位推荐、实地调研、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我校体育学院申报的《青少年身心健康运动干预与科普教育基地》获体卫融合年度优秀试点项目。

据悉,本次评选会分4个专家组分别进行,各试点项目的负责人以PPT和视频形式,围绕着项目开展基本情况、模式特点、先进经验、社会经济效益、典型案例、特色创新成果、亮点宣传、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汇报,并进行了现场答辩。体育学院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项目审核把关,最终成为唯一入选的省属驻青高校。

本次试点项目获批是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又一丰硕成果,是“三平台一体化”体育育人模式及“以体为本 出彩人生”教育理念,“爱体育·兴科大”品牌的正确实践,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校园组男子足球队获青岛高校超级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