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杨强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3年02月22日 17:19 徐海寰 点击:[]

2月22日,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强,副总经理韩喜伟,人力资源部部长魏秀英,冰场动力单元负责人朱跃一行四人到体育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副院长孙中丰及休闲体育系、团委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交流。

杨强代表国信文化体育产业公司向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信文化体育产业公司是业界知名的文化体育产业公司,目前拥有足球场、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等多个奥运级体育场馆,常年承办各类国际级、国家级比赛,集团拥有专业的赛事管理和运作团队,目前急需体育产业、体育管理方面的人才,这与青科大体育学院的专业不谋而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沟通和交流,争取更大合作。

张霄对杨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科构建、学生管理等方面简要陈述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国信文体公司提供的学生实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体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企业和社会资源的支持,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一个有责任心、有责任感的社会知名企业,未来双方将在学生教学管理、学生就业实践及对口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助力青岛体育产业事业发展。

交流会上,休闲体育系主任孙秋玉、系副主任吴铁峰介绍了学生专业实习的有关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