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17日 19:05 徐海寰 点击:[]

9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楚晓东、李小军及全体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undefined

葛振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学校的相关决策部署,传达了9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重点内容。他要求全体老师除了要履行好教师的传道、授业、解惑和教书育人责任外,还要在思想和人生品格上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先进性,在教育岗位上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习并掌握党的先进教育理论,提高教学质量,以适应现代教育教学的需要。

楚晓东在谈学习心得体会时讲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作为新时代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的教师,发挥体育“育人”功效,承担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做一个深受学生喜爱的合格教师。

会上还强调了近期公共体育教学和俱乐部训练的相关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