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10月08日 21:23 徐海寰 点击:[]

10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及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部署会。会议由葛振营主持。

会上,葛振营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为切入点,为大家汇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安排,并将9月28日、9月30日学院召开的两个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葛振营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学校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党史、国史、文件汇编、爱国主义精神进行学习和钻研,在加强集体学习的同时配合自我学习,以专题交流、实地实践的形式,利用一切实践认真学习。党总支也将在活动组织上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广泛调查研究,征集意见,围绕前期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相关成果,把问题落实落细,避免形式主义,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学校体育工作发展。葛振营希望大家一是重视本次教育活动,要作为一项政治活动认真参与,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在学习中体会文件精神的内涵,只有提高了认识才能将行动落到实处;三是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要结合岗位,行动起来,党员干部要在岗位中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四是发挥作用,争当先锋,始终牢记自身责任,发挥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学校、社会和国家。

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曲绍瑜宣读了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方案,号召全体党员按照学院实施方案积极认真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参与党总支组织的“每日一言”活动,将每天的体会感悟发在微信朋友圈中,打造体院特色学习品牌。

据悉,体育学院党总支将在近期开展参观“烟台舰”、赴“消防大队交流”、赴“郯城县党性教育基地”、青岛市体育运动展览馆进行实地学习,发扬“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山东省体育工作评价工作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