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7日 15:44 体育学院 点击:[]

1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崂山校区会议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葛振营同志首先传达了1月13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主要内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马连湘的《抓好“四个到位”,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提高思想认识、查到缺点不足、狠抓落实整改、夯实教育时效。

体育学院副院长楚晓东代表党总支作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他讲到,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上级要求成立工作小组,展开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形式多样、题材丰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特色活动,在党建和思想建设方面围绕理论学习、中心工作、教育时效开展了多次党总支扩大会,整改问题清单,广泛调研师生,查摆问题原因,着力推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全院师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学习工作能力。他认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紧扣党员生活实际,要提现在新学习工作和教学的方方面面,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不断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