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次教职工党员集体理论学习

2021年01月13日 09:54 徐海寰 点击:[]

1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2021年第一次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在学院301会议室进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葛振营主持。

葛振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学生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开启了新时代学生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学院应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的视频资料。

在总结中,葛振营强调,所有教职工应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不断强化一线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标准、严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成果和高水平学院建设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徐海寰、邵帅;审核:葛振营)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党政领导班子为学生上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