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7日 10:30 徐海寰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在310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上级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采用“线上”与“线下”,“集中收看”和“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覆盖到每一位师生党员。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新格局。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