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导师制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01日 10:51 体育学院 点击:[]

依据《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遴选工作的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校纪校规。

2、休闲体育专业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

二、报名方法

学生根据学院通知查阅指导教师个人资料后(指导教师信息请见附件),填报《申请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教师指导》申请表,于2017年3月 3日(周五)中午11:00前发送电子版到578476560@qq.com ,纸质版也一并上交教学办,过期视为自动放弃。(注:1、电子版和纸质版均需要粘贴个人2寸电子照片;2、每名学生只能选择一位导师;3、电子版请以班级加姓名格式命名。)

联系人:侯赛 楚晓东

电 话:88959151

体育学院

2017年3月1日

  • 附件【桌面.rar】已下载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