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14/2015、2015/2016学年度教学效果优秀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7年04月27日 14:17  点击:[]

青科大字〔2017〕61号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国发〔2012〕41号)和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师[2012]10号)等文件精神,依据《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奖励办法》(青科大字〔2016〕84号),表彰潜心教书育人、效果优秀的教师,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校于2016年开展了青岛科技大学2014/2015、2015/2016学年度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工作。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14/2015、2015/2016学年度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青岛科技大学关于举办2014/2015、2015/2016学年度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决赛的通知》要求,经学院选拔推荐、学校专家评审、教学工作委员会认定、校务会审议通过,共确定26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19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7名:

万立娟(数理学院) 蔡振群(高密校区)

田绪东(机电工程学院) 胡 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胡秀英(体育学院) 闻卫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白卯娟(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二等奖19名:

马彩青(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李秀丽(数理学院)

覃庆良(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任 燕(经济与管理学院)

武 杰(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李莺歌(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耿延玲(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张俊梅(化工学院)

张丹丹(化工学院) 李剑光(机电工程学院)

张 玉(经济与管理学院) 葛 卉(传播与动漫学院)

于凤丽(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余新宁(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董 亮(艺术学院) 高珊珊(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 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杜裕禄(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 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望以上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学院要充分发挥教学效果优秀奖获奖教师的示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

青岛科技大学

2017年4月17日

上一条:第八届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奖申报人情况公示 下一条:首届青岛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