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教部、经管学院201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2010年03月20日 08:56 团学工作  点击:[]

3月19日,由经管学院、体教部联合主办的201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东部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来自两所学院八百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中信万通、山东龙大集团、青岛德高软件、青岛古德、上海美华、爱普国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涉及市场营销、会计、国贸、物流、管理等100多个就业岗位。

为方便学生与用人单位更好地互动交流,在此次供需见面洽谈会上提供了各种服务:开辟就业指导办公室,就业工作负责老师驻会,为同学答疑解惑;提供现场就业政策的解答等服务。

为办好本次供需见面会,学院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做到立体覆盖。通过信函、电话、网络等方式扩大宣传,吸引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校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也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就业工作。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学生认识和了解就业形势,拓展学生就业信息渠道,有利于更好的搭建学生就业平台,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

上一条:青岛龙湖地产公司招聘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2009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