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二届“育新杯”五人制足球赛 ——体院VS法学院

2015年10月27日 09:44 团学工作  点击:[]

足球作为我校一项一直被重视的体育项目,广受学生们的喜爱,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二届“育新杯”五人制足球赛10月25日在崂山体育场拉开了序幕。

今天首场比赛由体育学院对战法学院,两队队员在球场上出色的传球,巧妙的射门,精确的抢断受到了许多球迷的赞叹。两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球员尽管组织多次反攻,但都被体院球员化解,最终由体院学子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以7:0的良好成绩获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

五人制足球赛活动不仅仅是一件体育事,它更是“三走“的常态活动之一,它把更多的学生从网络上吸引下来、从宿舍里吸引出来,真正让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成为大学校园经久不息的风尚。

上一条:我校帆船队再获佳绩 下一条:徐海寰:世休会上唯一的一名学生裁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