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20日 08:32  点击:[]

9月8号,体育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此次迎新活动,我院准备充足,在学校的各个门口都设置了迎新人员。几天的迎新工作中,家长们感动的面容,学弟学妹感激的话语,使志愿者们感到既高兴又充实。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元利老师来到学院看望18级的新同学们并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表示慰问,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新起点、新标准、新征程,分团委老师在班会上为新生们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长学姐们分享了如何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和学习、工作的经验心得,欢迎18级的学弟学妹们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

随着2018级新生全部报道,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下一条:学院开展“扬帆远航 再创辉煌”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