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大学习”开班仪式

2019年03月15日 15:14  点击:[]

3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大学习”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书记出席仪式,2019年度学院“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分团委书记曲绍瑜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霄书记在讲话中结合培训主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要求大家要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弘扬自身正能量。希望大家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注意增强人文修养,广泛的汲取文化知识,同时注重实践锻炼,多参与实践活动,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院观看了著名作家、媒体人、时事评论者刘仰老师主题为“'中国梦'与中国自信"的网络公开课,课程中他从“中国崩溃论”这一问题切入,一步步深化主题,用古今、中外对比,一系列的数据说话,更加有力的来表明自己的观点。“中国梦的实现将会改变中国委曲求全的心态,我们会以自信的角度、新的理论新的实践来面对世界,来解决中国人永远在“挨骂”的这样一个境地,所以中国梦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19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大学习”活动将分两学期80课时逐步进行。将邀请校级宣讲团成员、兄弟院系老师为学院进行培训。同时将开展超过10天的实践锻炼和志愿服务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大学习”课程,引领我们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分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会届中考核述职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