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2010年青岛科技大学招收优秀运动员选拔测试通知

2010年01月25日 10:36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招收优秀运动员的规定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定于2010年3月13日进行优秀运动员的选拔测试工作。

一、报名条件

1.年龄22周岁以下,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获得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者;在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6名或个人项目前8名者;体育专项成绩突出,达到二级运动员水平及以上者。

2.生源范围:山东省。

二、测试时间

2010年3月13日(各个项目的具体测试时间在报到时通知)。测试期间运动员的食宿自理,运动员装备自备。

三、测试项目

田径、足球(男)、排球(女)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0年3月12日(13:30---17:00)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办公室(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69号南区2号楼205室)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两张、省级以上比赛获奖证书、运动成绩证明等材料(以上证明、证书均为原件)。

2.田径、排球项目测试场地为塑胶场地,足球测试场地为人工草坪。

3.凡报考我校的运动员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优秀运动员选拔测试,并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统一测试中达到合格标准。

4.来我校参加测试的运动员应自投意外伤害保险,所发生的一切伤害事故由自己负责。

5.报名的同学请务必在3月11日中午12:00之前,将附件《2010年青岛科技大学优秀运动员报名表》发送至kdtjb@qust.edu.cn,报名表电子版可不附照片。

6.咨询电话:(0532)88959151 88959227

2010年青岛科技大学招收优秀运动员测试赛报名表.doc

上一条:2010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申报自评报告(田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