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青科大冬季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冬季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31日 11:11 群众体育  点击:[]

12月29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团委、学生处、公安处协办的冬季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在崂山校区、四方校区、高密校区田径场同时进行。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树立学生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

此次冬季长跑活动也是今年最后一项全校性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比赛分女子组和男子组进行。女子组比赛距离8000米,每组10人,每人800米,男子组比赛距离12000米,每组10人,每人1200米。经过激烈拼搏,高分子学院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双冠军。获得男子组前八名的单位有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高密校区、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化学院和信息学院;获得女子组前八名的单位有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高密校区、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和数理学院。

赛后,不少参与学生表示,今年的冬季长跑活动增强了个人体质,促进了身心健康,让我们在期末考试阶段奠定良好的身体条件。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新年伊始首战告捷 下一条:【通知公告】2015年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比赛时间更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