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暑假举办青少年体育训练营的通知

2012年06月25日 20:22 体育学院通知  点击:[]

为给我校及周边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机会我部拟举办暑假青少年体育训练营,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及周边中小学生

二、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行为习惯良好,身体健康,无遗传病史;

2、对体育运动有兴趣爱好,能吃苦、不怕累,能够听从教练员安排。

三、培训内容

1、以身体素质锻炼为主,辅以足、篮、排、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的介绍、学习。

2、身体素质锻炼兼顾升学考试内容,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提高;教练员将采用科学、合理、有效的方法组织教学和训练。(具体内容参考训练计划)

四、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定于7月1日开始,每期15次课,共培训3期。三期培训可全部参加也可只参加一期,教学中因人而异。每天分两个时间段上课,自由选择上课时间:上午:9:30—11:00;下午:15:30—17:00

2、培训地点

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田径场、体育馆(集合地点在体育馆)

五、收费标准

30元/次(按期收取,多退少补)

六、报名方式、地点

1、即日起现场或电话报名,填写报名表,缴纳培训费。

2、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体育馆。

联系人:高老师13869802818 周老师 18764259179

七、安全及其它事项

家长及监护人应清楚、了解训练营的训练时间,掌控孩子的出行及返家情况,路途安全由学员、家长(监护人)负责。除乒乓球和羽毛球器材自备外,其它器材均由体育教学部提供。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2012年6月25日

上一条:2013年国庆节放假教学调整通知 下一条: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