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教部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2008年04月11日 10:54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4月10号体教部党总支书记吕德谦老师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布置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吕书记号召全体学生认清形势、胸怀大局,保持清醒、维护稳定,爱国要理性表达,全力支持奥运,对奥运不利的话不说,对奥运不利的事不做。针对目前国内外出现的一些反华、抵制奥运会等问题,以及由此引发的抵制家乐福、抵制法国货游行示威活动,吕德谦书记指出:无论什么样的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坚定步伐;无论怎样的艰难困苦,都挡不住13亿中国人追求国家富强和美好生活的坚强意志。

吕德谦书记号召大家要认清部分西方媒体和个人企图借机搞乱中国的险恶用心,要求大家在当前复杂的形势下认清形势,绝不让敌对势力的阴谋得逞。会议要求大家维护和平和谐稳定形势,理性爱国,将爱国热情倾注到发展行动中去,树立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会议特别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要体现出党性和先进性,听从党的召唤,维护稳定大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刻苦训练,理性爱国,以实际行动支持祖国,支持奥运,维护青岛的和谐稳定!

上一条:体教部开展“文明上网,健康成才”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