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0年青岛科技大学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0年05月11日 17:12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5月8日上午2010年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马连湘、王瑞芳、王文哲、张淑华、韦殿华等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王瑞芳致开幕词。副校长王文哲致闭幕词。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胜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共2人(次)打破2项(次)校纪录。其中:体教部金龙同学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7米30的成绩打破7米27的校记录;体教部丁红利同学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10秒50的成绩打破10秒91的校记录!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取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经管学院、高分子学院、机电学院、成教高职学院、高密校区、中德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学院;取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经管学院、成教高职学院、高密校区、化学院、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传播学院、中德学院。传播学院、机电学院、数理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化工学院、化学院、自动化学院、高职成教学院、高密校区被评为“优秀活动组织单位”。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广大运动员精神振奋,勇于拼搏;同学们争做文明观众,为比赛呐喊助威,本届运动会取得了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运动盛会,更增进了我校广大师生的感情和凝聚力。同时,运动会掀起的健身热潮还将继续在校园内升温,促进全校学生的健身运动,为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韩国南原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宿建军在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上喜获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