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日报】青科大足球队访韩归来

2010年04月15日 17:24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应韩国大学生活体育联盟邀请,由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和青岛中能二队联合组成的青岛足球代表团,于4月2日至9日赴韩国参加了全罗北道体育协会主办的足球邀请赛,并于日前返回岛城。

访韩期间,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分别与韩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亚军全州大学足球队、韩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八名西南大学足球队、韩国大学生足球锦标赛亚军郡长大学队、韩国U19组比赛冠军理里俱乐部足球队进行了5场比赛,取得1胜3平1负的不俗战绩。

据了解,这是青科大足球队历史上首次走出国门参加足球邀请赛,在短短7天时间内打5场高质量的比赛,密度之高对大学生球员们来说堪称严峻的考验。尽管如此,青科大足球队仍克服后期体能严重透支的困难,向韩国同龄人展现了中国大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访韩期间,青科大、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还与韩国南原市签订了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备忘录,约定今后每年进行互访比赛和交流活动。

上一条:青科大与韩国南原市签订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协议 下一条:党代会前传捷报 青科大足球再获省冠军

关闭